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师德师风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
2020-09-07 14:18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和《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方案》,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安排:

(一)资格复审地点:天津体育学院行政楼215室(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上午7:30,岗位编号:20113101、20113103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3:00,岗位编号:20113107、20113108、20113109、20113113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各阶段教育经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本科、硕士、博士);

3.职称证明;

3.本人纸质简历以及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各种材料;

4.持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和学历认证等材料原件。

5.岗位其他条件中要求的证明材料和报考过程中需要提交的材料原件;

所有材料需提供复印件一套,并按照以上顺序排列装订,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岗位编号

面试时间

面试参加人员

备注

20113101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8:30-12:00

邓舒婷、丁慧平、高普梅、王化强、叶岚


20113103

韩秉凯、李上校、牟连伟、赵永才


20113107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14:00-18:00

喜悦、张有明


20113108

李旭东、吴雅楠

薛欣欣、张斌、李雅萍


20113109

徐春杰


20113113

王俊丽


备注:上述安排如有调整以当天公布为准。

三、面试要求

1.图书馆专技岗主要采用自我介绍、试题解答、评委提问等形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

2.教学科研岗主要采用试讲(说课)、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试讲(说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应聘人员需要准备教案(7份)及幻灯片(PPT)。

3.试讲内容详见《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试讲内容》

四、有关要求

1.根据国家、天津市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请考生务必及时认真阅读《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面试相关工作重要提醒》(附件1)。

2.面试当天须提前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扫描“津门战役”二维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具有国(境)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的考生提供),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所有考生须下载《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考生安全承诺书及健康监测报告(双面打印)》(附件2),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面试当天提交工作人员。

3.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私家车入校,选择自驾或陪同的考生请提前安排好行程和车辆停放。

4.所有应聘人员须于2020年9月8日(周二)上午12:00前发送面试回执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岗位编号+姓名+是否参加面试)至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resumebs@tjus.edu.cn。

咨询电话: 022-68569113、022-23012022



                                  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0年9月7日


附件【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试讲内容.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面试相关工作重要提醒.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考生安全承诺书及健康监测报告(双面打印).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
·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
·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调整2022...
·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延期举行2...
·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
·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
·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调整2022...
·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
·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延期举行2...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