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师德师风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等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等工作安排
2022-09-14 16:37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和《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等岗位工作人员方案》《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硕士岗位工作人员方案》,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等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采用线上审核、线下复核的形式。

2.资格复审材料

(1)报名登记表(报名系统打印、手写签字)扫描件;

(2)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3)从专科开始各阶段教育经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的扫描件、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扫描件;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的扫描件;

(4)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扫描件(中共党员证明、运动员等级证明、比赛成绩证明等);

3.发送电子邮件要求

以上所有材料需按照(1)-(4)顺序扫描合成一个pdf格式电子文档,首页加目录,以“岗位编号+姓名”为文档名,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岗位编号+姓名+是否参加面试)至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resumesc@tjus.edu.cn。电子材料审核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面试当天须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不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手写签字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发送至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resumesc@tjus.edu.cn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2.面试地点: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3.资格复审时间地点:9月18日8:00-8:30(行政楼318室)

具体安排如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面试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22113201

体育教练岗

9月18日9:00-9:30

9月18日8:00-8:30

行政楼318室

22113202

财务管理岗

9月18日9:40-12:00

22113301

学生专职辅导员岗

 

3.面试要求

1.财务管理岗、辅导员岗主要采用试题解答、评委提问等形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

2.体育教练岗主要采用试讲、说课、答辩等形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20分钟,其中试讲、说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需要准备教案(7份)及幻灯片(PPT)。试讲、说课内容如下: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试讲、说课内容

22113201

体育教练岗

 

授课内容:赛艇的划桨技术环节及其关键点

(1)准备(2)入水和拉桨前半段(3)拉桨后半段(4)出水(5)回桨前半段(6)回桨后半段

注:无指定参考书

 

 

三、有关要求

1.根据国家、天津市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请考生务必及时认真阅读《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1)。

2.面试当天须提前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扫描“津门战役”二维码、提供有效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所有考生须下载《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面试当天提交工作人员。

3.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私家车入校,选择自驾或陪同的考生请提前安排好行程和车辆停放。

咨询电话:022-68569113、23012022

电子邮箱:resumesc@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2年9月14日

 

附件【附件1: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防疫与安全须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流行病学调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各批次...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