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师德师风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的通知
2023-02-10 22:27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和《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方案》等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相关事项

1.报名方式:点击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tjus.edu.cn/)中“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报名链接”(本链接只在报名时间内上线),进入天津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系统,实名注册后登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报名简历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同期考试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月13日10:00开始。

3.面试时间: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4.相关事项

(1)考生须使用常用邮箱注册并妥善保管登陆密码。

(2)招聘条件中有中共党员、专业技术职务等要求的岗位,考生需在公开招聘系统中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3)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费用,考生审核通过后无需缴费。

二、特别提示

1.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2023年2月13日。“不超过35周岁”是指1987年2月13日以后出生;“不超过45周岁”是指1977年2月13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2.关于学科门类及专业的认定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为准;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为毕业院校根据相关规定自主设置的,须由毕业院校研究生院或其他相关机构出具证明;对于国内高等院校自主设置的专业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所学专业,注重专业内容实质,此两类应聘人员的专业方向与所需专业方向要求一致视为符合专业条件。

3.应聘人员所提交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于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4.招聘过程中涉及到应聘人员入校环节,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5.面试等工作安排如受疫情影响有所调整,学校将另行通知考试安排和相关要求,请持续关注我校公开招聘专栏(http://rsc.tjus.edu.cn/)。

6.考生在提交报名信息后务必在报名期间再次登录系统查看资格审核意见。

 

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3年2月10日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各批次...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