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师德师风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队伍>>正文
 
关于举办第80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2019-09-03 17:20   审核人:

各院、部、处:
根据天津市教委工作安排,现将天津市第80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育法规概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高校教学艺术、专家讲座等

二、参培对象:
新补充到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人员。

三、上课时间:

   培训学习时间的安排采取学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与单位协调统筹相结合,并请学员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等等酌情考虑上课地点和时间。 具体各班上课时间段为:

80期周五班(师大八里台校区):20191011日—1220日之间每周五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海河教育园一班(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1019日—12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海河教育园二班(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1019日—12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海河教育园三班(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191019日—12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海河教育园四班(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191019日—12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团泊健康产业园一班(天津体育职业学院):20191019日—12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团泊健康产业园二班(天津体育职业学院):20191019日—12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四、上课地点时间课程安排:

根据参培教师选择,具体上课地点、上课日期见听课证。再次提醒首次上课时会发给参培教师具体上课课程及时间安排。

五、考试形式及时间:

教学及考试安排主讲专家会在授课时统一布置

、报名方式及时间

9月2日至16日上午8点59分之间高师培训中心的官网显示的“关于举办第80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参培人员须于2019年9月16日—9月19日(16日上午9:00准时开网报名,如报名额满将提前关网)登录天津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www.tjgspx.cn首页右边中间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栏目下方“关于举办天津市高校教师第80期岗前培训通知NEW”点击进入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注册,下载打印听课证,携带打印听课证并于9月20日之前到人事处交纳培训费每人500元,一寸照片一张(照片背后书写姓名、学校)。由于教学场地有限,每班报名人数不超过120人,额满为止。

七、有关要求: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要求,高校教师均需参加岗前培训课程的学习。对于旷课四次(含四次)[旷课含病假、事假、公假一律按旷课处理]以上或违反培训和考试规定的参训教师,高师培训中心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学校。

                                                    人事处

                                                 201993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各批次...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