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师德师风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招聘>>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安排
2023-05-09 20:02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和《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方案》,现将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确认

进入面试的考生须于5月11日12:00前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岗位编号+姓名+是否参加面试)至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resumebs@tjus.edu.cn。不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1),扫描或拍照发送至上述邮箱。

二、资格复审

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采用线上审核、线下复核的形式。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5月15日12:00前将资格复审有关材料(见下表)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招聘邮箱:resumebs@tjus.edu.cn

面试当天进行现场复核,考生须提交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并核验身份,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有关材料

序号

材料内容

备注

1

报名登记表扫描件(报名系统打印、手写签字)http://hr.tjus.edu.cn:8090/zp.html#/channel/01

所有材料需按照上述顺序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形成一个单独文档并在首页加目录

2

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3

各阶段教育经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的扫描件以及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扫描件

提示:

①国内2023年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生证原件的扫描件,须显示带有钢印的照片、姓名、学校、院系、专业等信息;

②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的扫描件,2023年毕业生尚未完成认证的,需提供在学证明一份。

4

招聘条件中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加盖所在院校(单位)党委组织部或基层党委(党总支)公章原件的扫描件

5

招聘条件中要求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3年5月17日(周三)

2.面试地点: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行政楼及游泳馆

具体安排如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岗位编号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

23113101

体育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岗

5月17日 08:45
行政楼420会议室

5月17日

 09:30-12:00

23113103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岗

23113104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岗

23113106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岗

23113108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岗

5月17日 12:30
行政楼420会议室

5月17日

 13:30-18:30


3.试讲内容及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四、面试要求

1.面试主要采取试讲、答辩等形式进行。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2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面试考生需提前准备教案(7份)及课件PPT,并于5月16日12:00前将PPT发送至人事处招聘邮箱:resumebs@tjus.edu.cn

五、其他提示

1.请面试考生严格按照资格复审时间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并凭身份证入场。

2.23113101 体育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岗面试过程中所需的游泳服装、道具等自行准备。

3.面试当日所有考生从学校东门进入,因团泊校区距离市区较远,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

4.学校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私家车入校,选择自驾的考生请提前安排好车辆停放。


咨询电话:022-68569113

电子邮箱:resumebs@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3年5月9日


附件【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面试试讲内容及面试人员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各批次...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