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第一批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方案
2018-09-18 14:14   审核人:

根据工作需要,天津体育学院委托神州通(天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7名,具体如下:

一、用工单位:天津体育学院

二、用工岗位及要求:

1. 应聘人员需具有良好的品行,诚实正直,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具体用工岗位及相关岗位应聘条件如下所示: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部门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人数

其他要求

180901

食品安全管理员

后勤处

食品质量与安全、

食品科学与工程

本科

1

熟练使用计算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180902

配送管理员

后勤处

不限

本科

1

熟练使用计算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180903

能源管理员

后勤处

能源管理相关专业、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

1

适宜男性,熟练使用计算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180904

电工

后勤处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技术教育

本科

1

适宜男性,具有维修电工高级技能职业资格证,熟练使用计算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180905

物业管理员

后勤处

不限

本科

1

熟练使用计算机,有物业从业经历优先,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180906

文员

后勤处

法学、教育行政、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

熟练使用计算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180907

工程管理员

后勤处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

1

适宜男性,熟练使用计算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须完整填写《天津体育学院劳务派遣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请见附件1)和《天津体育学院劳务派遣人员登记表》(请见附件2),并将2个文件发至邮箱resume@tjus.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岗位编号+岗位名称”。

(二)报名时间

报名从速,报名时间2018年918-2018年925

(三)面试人员确定

用工单位根据所收应聘材料及岗位需求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如不足1:3比例报名人员全部参加面试),并通知相关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用工单位对未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不予一一通知,敬请谅解。

应聘人员应确保所填写的各项报考信息全部真实有效,未按要求报名并提供资格审查附件材料,或提供虚假信息、信息不全等,审查不予通过,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四)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届时在用工单位网站(www.tjus.edu.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各阶段教育经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面试达不到及格线的,不能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用工单位网站(www.tjus.edu.cn)公开招聘专栏公布 。

(五)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内参加由用工单位组织的统一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费用自理。通过体检人员进入公示环节。若体检不合格,用工单位不予录用。

(六)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拟录用人员需在公示期满一周内到岗工作,除特殊情况经用工单位同意可延长报到时限外,其他均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说明

1.录用人员待遇按照《天津体育学院劳务派遣人员工资待遇暂行办法》(津体院[2018]号)执行

2.录用人员将与神州通(天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由神州通(天津)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办理劳动关系录用工资、五险一金等相关手续

3.用工单位录用人员解决户籍、住房、家属及子女安排等问题。

4.合同期限一般为二年,含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用工单位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五、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2-23012514

 

人事处

2018年918

 

附件【附件2:天津体育学院劳务派遣人员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天津体育学院劳务派遣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公开招...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三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关于开展我校教职工人事信...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三批...
· 关于举办第80期高校教师岗...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