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8 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2018-05-11 13:26   审核人:

各院、部、处:

按照天津市教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津教委办[2018]3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和条件

(一)推荐范围: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各级各类学校教师。

(二)推荐人选基本条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诚履行国家教育职责,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学识素养、博大的仁爱之心,始终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二、推选名额和时间

我市将推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2名。

学校可推荐1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请于2018年5月15日前将推荐报告及候选人材料报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材料有关要求见附件)。

三、推选工作流程

符合条件人选由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学校对拟推荐人选进行认真考察,并征求同级党委、纪检和监察等部门的意见,综合审定、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市教委。

附件下载

1.候选人报送材料有关要求

2. 2018年全国教师育人楷模推荐表

3.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样例

                                                         2018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公开招...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三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关于开展我校教职工人事信...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三批...
· 关于举办第80期高校教师岗...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