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我校推选2018年“天津市最美女教师”活动的通知
2018-05-11 13:23   审核人:

各院、部、处:

根据天津市教委《关于开展推选2018年“天津市最美女教师”活动的通知》(津教委办[2018]4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天津市最美女教师”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一)政治思想坚定,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道德品质良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锐意进取、业务精良、教书育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奋力拼搏、成绩突出,群众满意度高、评价好。

(三)在家庭建设中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家庭和谐、邻里团结,传承中华文明,倡扬社会新风。

(四)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救灾、济困、敬老、助残、救孤、助学、助医等方面事迹突出,具有感染力和影响力,具有较强的榜样引领作用。

局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原则上不纳入推选范围。

二、推选名额

本次将推选出10名“天津市最美女教师”,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教委联合进行命名并颁发证书及光荣册,统一配发最美女性标识。

学校推荐1名“天津市最美女教师”候选人。

三、推选程序

符合条件人选由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学校对拟推荐人选进行认真考察,并征求同级党委、纪检和监察等部门的意见,综合审定、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市教委。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1.推荐人选登记表一式三份。

2.推荐人选事迹材料一式二份,2000字以内(附电子版);要求内容真实可靠,人物形象鲜明、生动。

3.提供不低于2M高清jpg格式的“最美女教师”电子版照片,其中2张工作照,1张生活照。

4.各推荐单位请在5月15日前将推荐人选的全部材料上报人事处,同时上报电子版。

附件:“天津市最美女教师”登记表

                                                         2018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公开招...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三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关于开展我校教职工人事信...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三批...
· 关于举办第80期高校教师岗...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