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第二批(辅导员岗位)报名的通知
2018-05-08 10:21   审核人:

一、相关说明

1.报名人员应为2018年7月底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

2.专业目录严格按照《专业目录2014》审核。

3.“30周岁及以下”限定为1987年5月14日之后出生。

4.本科需为全日制本科(专接本除外),本科、硕士需学历、学位证齐全。

二、报名时间

2018年5月14日9:00至2018年5月18日16:00

点击天津体育学院公开招聘专栏中“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第二批(辅导员岗位)考试”报名链接,按要求填写信息并按要求上传压缩包。(本链接只在报名时间内上线

需用身份证号报名,密码请妥善保存,人事处无法找回注册密码。

48小时之内反馈审核意见,如果未收到审核意见,请发送邮件至resumesc@tjus.edu.cn咨询。

三、上传压缩包所需材料(大小不超过2M,系统不支持多次上传,请一次性上传)

1.填写完整的简历模板(从本通知附件下载)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本科、硕士各阶段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2018届毕业生未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者可上传硕士阶段学生证);

4.中共党员证明文件。

四、审核通过名单发布时间及方式

通过审核名单将于2018年5月21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公开招聘专栏发布,人事处不再电话通知。

五、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所提交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于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2.对于因未达到开考报名人数的岗位,所涉及人员我校将另行通知。

3.如个人材料不全,补充材料时间必须在报名时间内,超出报名时间上传材料,不能通过审核

4.职业能力测验不公布考试大纲。

专业考试大纲将在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公开招聘专栏发布,请随时关注。

5.领取准考证时间将在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公开招聘专栏发布,请随时关注。

 

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第二批(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方案 链接

相关下载(简历模板、专业目录2014

                                                              人事处

                                                           2018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公开招...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三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关于开展我校教职工人事信...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第三批...
· 关于举办第80期高校教师岗...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