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师德师风 | 职务聘任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招聘>>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等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2021-05-31 14:48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和《天津体育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等岗位工作人员方案》,现将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等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形式及时间安排

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采用网上审核、现场复核的形式。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1年6月2日9:00至6月7日12:00期间将资格复审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现场复核时间为面试当天。

二、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一)电子版材料要求

1.报名登记表(报名系统打印、手写签字)扫描件;

2.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3.各阶段教育经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的扫描件、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扫描件(国内2021年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生证原件的扫描件,须显示带有钢印的照片、姓名、学校、院系、专业等信息);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的扫描件(2021年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在学证明一份);

4.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原件的扫描件(须有学校盖章);

5.岗位其他条件中要求的证明材料:

(1)21113104、21113106岗位需提供运动健将运动等级证书原件的扫描件;

(2)21113107、21113110、21113111岗位需提供近期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加盖所在院校(单位)党委组织部或基层党委(党总支)公章原件的扫描件。

(二)发送电子邮件要求

以上所有材料需按照上述1-5顺序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形成一个单独文档并首页加目录,以“岗位编号+姓名”为文档名,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岗位编号+姓名+是否参加面试)至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resumesc@tjus.edu.cn。电子材料审核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不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手写签字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发送至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resumesc@tjus.edu.cn。

(三)现场复审要求:

面试当天现场提交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并核验身份,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

教学科研岗和教练员岗:2021年6月19-20日

其他岗位:2021年6月26日

具体时间和地点将通过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022-68569113、022-23012022



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1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各批次...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关于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