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师德师风 | 博士后 | 职务聘任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2016年下半年天津体育学院教师、辅导员和实验岗位面试安排
2017-01-03 17:38   审核人: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印发《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和《天津体育学院2016年下半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的方案》等文件精神,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招考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具体结果在本文附件中下载查询。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为2017年1月5日(周四),上午9:00-11:00。

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各阶段教育经历(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及学位证、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本人纸质简历、报考辅导员岗位请提供党员身份、学生干部经历以及校级以上奖励或荣誉称号证明、持国外学位的还需提供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和学历认证等材料原件,并将所有材料复印件按照以上顺序排列并装订,到人事处(行政楼215室)进行资格复审,提交装订资料。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1、辅导员、实验岗位

辅导员、实验岗位主要采用自我介绍、测试试题解答、评委提问等形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2017年1月6日(周五)上午8:30-12:00,地点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要求所有考生8:00到人事处(行政楼215室)集合。具体安排如下:

部门

岗位

面试人员

传媒系

实验中心实验员

李赫

传媒系

实验中心实验员

章灏

传媒系

实验中心实验员

马增晖

健康系

特教实验员

芦劼明

健康系

特教实验员

王一春

健康系

特教实验员

杜龑

社体系

创业平台实验员

温蕾

社体系

创业平台实验员

李志婧

社体系

创业平台实验员

冯盼盼

网管中心

网管实验员

陈洪涛

网管中心

网管实验员

勾志竟

学工部

辅导员(男)

郭宝川

刘会峰

李斌

学工部

辅导员

赵诚

田延

高玉鑫

张粲

曹烁

汤潇

2、教师岗:

教师岗位主要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1月6日(周五)下午14:00-16:00,面试地点为北实验楼3楼304教室,每人面试时间为20分钟,需要准备教案及幻灯片(PPT),要求所有考生13:30到面试地点集合。具体安排如下:

部门

岗位

面试人员

试讲内容

社体系

社体专业教师

胡月

试讲教材:《攀岩》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一版)2012年6月

试讲章节:第三章攀岩运动的基础技能第二节攀岩运动的保护

艺术系

体操教师

成曼

试讲教材:《体操》人民体育出版社

试讲章节:第四章第二、三节,体操教学中保护与帮助的种类与方法并举例运用。

艺术系

舞蹈理论教师

王珏

试讲教材:《舞蹈艺术概论》作者隆荫培,徐尔充著。

试讲章节:第十一章第三节

艺术系

舞蹈理论教师

田梦醒

一系

田径教师

孙立冰

在专项技术考核内容所展示的主项或副项中选取其中一项,对该项目的重点技术环节进行教学设计,以说课的形式表达,完成教学能力考核。

参考教材:《田径运动教程》体育院校通用教材,张贵敏主编。

李慧

3、面试成绩说明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2016年下半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的方案》要求,面试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月4日下午15:30分前将参加面试回执(以姓名+岗位)的形式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tjus.edu.cn)。

                                    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

                                       2017年1月3日

教师、实验员成绩单下载

辅导员成绩单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各批次...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博士后...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2024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2024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第三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三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