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政策规定 | 公开招聘 | 人才队伍 | 师德师风 | 博士后 | 职务聘任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招聘>>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05-04 14:06   审核人: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方案》,本次招聘报名使用天津体育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应聘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点击人事处公开招聘专栏相应链接报名。(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建议应聘人员错峰报考,尽量使用教育网)

一、报名时间

2017年5月8日9:00至2017年5月12日17:00

二、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必须用身份证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登录系统填报应聘岗位。应聘人员需牢记注册信息及登录密码(人事处不能找回)

2.应聘人员所提交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于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3.填报说明:

(1)学习经历从本科写起,中间如出现空档请详细注明;

(2)上传附件应包括以下内容(请一次性上传)

  •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 各阶段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 具有职称的应聘人员需提供职称证明文件扫描件;
  • 在校生需提供学生证或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 有中共党员要求的,需党员证明文件扫描件(盖红章的党员证明、优秀党员证书等均可);
  • 学生处岗位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证明文件(盖红章的院系证明、优秀学生干部证书等均可);
  • 本岗位其他要求的证明文件扫描件。

4.在报名时段内,应聘人员可登录系统查询招聘岗位,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申报。应聘人员报名成功后审查结果将于48小时内通过系统反馈。应聘人员可通过公开招聘系统“应聘进程查询”模块查询审查结果、相关须知等信息。

三、笔试时间: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方案》,职业能力测验拟定于2017年5月27日(周六)上午进行,技能(专业)考试定于5月27日(周六)下午进行,请应聘人员安排好个人事项。技能(专业)考试大纲将于517日(周三)在人事处公开招聘专栏予以公布。

对于因未达到开考报名人数的岗位,所涉及人员我校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咨询

联系电话:022-23012022联系人:张老师

                                 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

                                    2017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最新公告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各批次...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博士后...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2024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2024年第...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第三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第二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4年第一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三批...
·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第二批...
 

版权所有©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邮编:301617